close

我的自助婚紗工作

 

最近朋友結婚都是找上自助婚紗工作室,好像成為了一種趨勢

但自助婚紗工作室到底是什麼呢?我上網查了一下

哈哈 大概的解釋就好像跟自助餐一樣你想要夾什麼菜就夾什麼菜

就是凡事自己選擇、自己操作,簡單來說,就是「客製化」啦!

 

查了這麼多資料

我覺得自助婚紗工作室最大的優點就是他能依照妳想要的東西去搭配、去設計

婚紗店的包套裡面包含的內容像謝卡啊喜帖啊大相本啊一大堆哩哩摳摳的

包含了很多我不需要、不想要的東西

 

而且對我們這些比較有預算限制的新人來說

婚紗工作室真的比較能符合我們的需求啦XD

重點是我覺得自助婚紗工作室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漂!亮!

所以我們其實沒有考慮到婚紗店

 

在決定選擇婚紗工作室之後 

我還是尋求萬能的GOOGLE大神

找了很久發現很多人在推薦SOSI、x氣球、伊頓、ONLY Yxx婚紗工作室

我也爬了各家的攝影風格 我還蠻喜歡x氣球跟伊頓的

 

因為婚紗工作室大多都是採預約制的

後來想說都在官網留言問問看好了

原本我就沒有抱著會有短期時間內回覆的期待XD

可是不到一個小時居然就有人回電話給我了!

猜猜是哪一家?

 

是伊頓唷~~~~~

而且在電話的談話中態度超親切、超有活力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任何被推銷的感覺

 

後來我也收到x氣球的回覆了 態度也還不錯~~~

 

我們已經預約好時間了,過幾天就要去現場察看哈哈

 

 

未完待續

 

 

11/8

 

其實伊頓不難找 西門二號出口出站就看的到招牌了

但工作室在三樓 一開始我們以為電梯只停留四樓以上(因為有標示只停留四樓以上嘛)

我們找樓梯找了好久

如果晚上來的 樓梯間真的可能會有點暗暗的

 

哈哈結果伊頓的服務人員跟我說其實他們有電梯啦

最右邊那台有到三樓~~~~~~~

 

剛進去的時候 服務人員馬上就請我們就坐 還倒茶水給我們

服務態度很不錯 在跟我們解說的時候態度也很誠懇

 

伊頓禮服真的很多

之前我也聽說過自助婚紗工作室大部分的禮服都不夠多也不夠新

但是伊頓好像都沒有這個問題

我看到一整排的禮服看起來都是全新的

 

再來是最重要的婚攝部分 

我會選伊頓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拍出來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歡

婚紗攝影的部分伊頓說他們在全台各地有多達20多位專業攝影師

每個攝影師也不只有一種風格 所以其實也不怕我找不到想要的

 

 

 

 

 

伊頓也跟我們講說他們是婚紗工作室

所以價格的部分可以依妳想要的和不想要的東西取捨之後做個調整

 

老實說伊頓真的很讓我心動 不管是禮服的部分還是價格

差一點就直接下訂金了>_<

但是過幾天還有x氣球~~~~浩浩也叫我多比較幾家再決定

 

 

11/10 更新

 


我跟浩浩看完了這幾家自助婚紗工作室

最後還是選擇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Why?

 

前幾天說過我去過了伊頓跟x氣球看過

這次我又多比較了一家--中山北路唯一一家自助婚紗的ONLY Yxx

ONLY Yxx店面裝潢超級漂亮

他們的攝影棚是樓中樓

這點我就暴走了 我對樓中樓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但是浩浩又一直拖著我、提醒我、用力否決我

我們沒有打算要棚拍啦!!!!!!

 

ONLY Yxx雖然店面很像婚紗店裝潢的很漂亮

但提供的服務真的就像自助婚紗 很客製

服務態度整體來說還不錯唷

但有一種說法就是裝潢的費用通常會施加在消費者身上

所以....他們的價格真的不是算便宜的啦....

 

x氣球自助婚紗呢

前面我有提到我喜歡他的攝影風格

有點小清新又有活潑的感覺

禮服的部分我覺得她維護的也很用心

大部分的禮服都有用禮服套套起來(?

門市人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有問必答

但禮祕的態度感覺起來有點強硬就是了

 

落落長一堆 在下面我就做個總比較

 

 

禮服--

 

前面就說過伊頓的禮服數量很龐大質感很好很新

x氣球跟ONLY Yxx品質也不輸伊頓

可惜的地方是他們款式很多

但他們不會給你看全部的禮服 只給你看型錄

而且我看到網路對x氣球有很多說法

他們會拿出你們選的禮服的「相似款」給你

但我其實分不出來有啥差別啦XD

還有伊頓跟ONLY Yxx的禮服都是不加價的唷

 

 

服務態度--

 

我朋友說之前去婚紗店的時候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卻也很殷勤 真的會有壓力在

所以前面就說了我不考慮婚紗店 在這邊就不多討論了哈哈

這三家其實服務態度都不錯 服務都做得很周到

但我還是偏向當初第一時間就回覆我的伊頓啦

他們人真的都很親切

不管是電話回覆還是現場諮詢態度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價格--

 

重點來了!

GOOGLE是萬能的嘛哈哈

當然我不僅僅只是比較了這三家而已

我也看了其他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價格

自助婚紗工作室價位大概都在 36萬之間(RANGE有點大啊XD)

所以當初看到伊頓的價格讓我頗驚訝啊啊啊

 

下面是伊頓自助婚紗跟ONLY Yxx 29,800的包套比較

一個是外拍、一個是棚拍

雖然ONLY Yxx的攝影棚有讓我小小心動啦哈哈哈

但畢竟不是我們想要的需求 加上ONLY Yxx離我們又有點小距離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伊頓不論是服務態度、禮服質感或是攝影風格我們很動心

arrow
arrow

    janet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