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陽明山玩,看到人家在花卉中心拍婚紗,但是新郎肢體好像不是很協調

姿勢感覺怎麼擺看起來就都是怪怪的,可是新娘反而在旁邊笑的很開心XD

 

讓我想到我們拍婚紗那天,我老公拍婚紗也是不知道該怎麼擺姿勢

攝影師叫他換個動作,總是和前一個相差45度角而已哈哈哈

那天一直被朋友虧說他的POSE真的是101

但幸虧伊頓的攝影師很專業也很會引導,能把我老公45度角變成180(

拍出來的成品完全不矯情還很有趣 都太好看了 挑片的時候實在有點艱難啊!

 

哈哈哈這下說到矯情,我前幾天看到非常婚禮討論區

有水水都在抱怨在某家婚紗店拍出來的婚紗照成品很糟

新郎跟新娘的動作非常的矯情、表情也非常尷尬

挑片的時候根本就完全挑不出來啊!就算重拍了一次還是沒有理想中的效果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覺得找對婚紗店(婚紗工作室)非常的重要啊!

就像結婚當天,很多親友都說我們的婚紗照拍得很漂亮、很特別(炫耀屁

 

好啦前面喇了這麼多D賽,我也要稍稍進入主題了!

 

基於好奇心,我這幾天就在GOOGLE研究拍照的姿勢,

看看可不可以讓我老公拍照正常一點、帥氣一點、水氣一下!XD

要準備拍婚紗的新人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記得前陣子有很流行的背影牽手照嗎

想當初我跟老公也想嘗試這樣的風格,但是自己怎麼拍都不對XD

我老公就很直接的回我 對不起哦妳可能真的背影無能(...)

果斷連婚紗照都不拍這種風格的照片了!

 

不過我覺得牽手這真的是拍婚紗很好的樣本^^不用刻意擺出的POSE

兩人只要牽手漫步 營造出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浪漫很浪漫了!

 

 

 

 

當然還有剪影的呈現方式,也顯得相當的唯美

 

 

哈哈如果老公可以的話也可以考慮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啦~~

 

 

 

接下來就是第二招NO2

知道維尼夫婦嗎?相信看過我結的粉絲都一定會知道他們!

當初維尼夫婦的觸鼻接吻婚紗照超級轟動的啊!浪漫程度簡直破表

我還記得那時候宋茜在拍的時候很害羞

但是從螢幕看起來整個超浪漫、超唯美的啊!

 

 

雖然這種POSE有點為難男、女生~不僅男生要會酸,女生脖子也會疼啊

但是效果卻會出奇的好

 \

另外額吻女主角就很像被當作公主一樣那般對待 

下面這張照片給的感覺是不是男生對女生超疼惜的!

 

 

 

 

再來NO3是這種趴在沙灘或草坪的姿勢

除了浪漫之外

看起來既輕鬆又有趣又能表達你們之間的好感情

 

最後就是躺姿拍啦~躺姿勢很多新人會拍到的

像那時候我們拍婚紗也用到很多躺姿

但是我老公得躺姿真的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XD(很重要還是要說三遍)

那時候攝影師硬是把他喬回了正常的姿勢 覺得攝影師好辛苦哈哈

 

哈哈最後很想挑戰自己的新人們

我相信下面會是更棒的嘗試啦~

 

其實拍婚紗也不用太緊張擺姿勢的問題

攝影師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專業

如果請到很專業的攝影師就算自己再怎麼不會擺POSE

攝影師也會把你喬回一個大正妹、小帥哥的狀態啦

我老公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那時候真的是很謝謝伊頓的專業攝影師!

拍婚紗雖然很累 ,但是是一個很好玩的體驗!

 

在這邊我在只是挑出~自己很喜歡的攝影姿勢和風格給你們參考看看啦

 

^^

arrow
arrow

    janet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